close


評分:B-

今天是我第二次造訪Café Habana,還記得上次來是和朋友一起邊喝著熱巧克力邊聊八卦,還有味道很特別西班牙烤玉米棒相伴,真棒!Café Habana,早已成為許多來紐約游玩的觀光客必訪之地。在紐約共有三家分店,我去的是它們最知名的地點,位於熱鬧的Soho區。它以古巴菜特色自居,但其實除了古巴三明治之外,這家的其它所有餐點都以西班牙風格居多。其中最知名的便是西班牙烤玉米棒,辣辣甜甜的,每次吃完我都想再點一份。餐點味道不錯,可最令顧客們頭疼的是小店空間太小,並且給人有種不整潔的感覺,服務生的高傲態度也一直惹來顧客的不滿。可就算這樣,我還是願意再度光臨此店~(因為烤玉米棒和三明治真的不錯吃!)


Soho地點的這家分店其實分兩部分,左邊的是有服務生服務的小餐廳,右邊是外賣,同樣有座位。我個人比較偏愛外賣式的那一半,因為這家店的服務生普遍服務態度不太好,總是板著一張臉。而且座位很少,每次等座位都要等上二十分鍾以上。外賣式的座位也不多,可還算溫馨,牆上有小飾物裝飾。


牆上有Menu,有Burritos,三明治,主菜,漢堡,湯,沙拉還有小菜;價格在可接受范圍之內。

▼ 西班牙式烤玉米棒(本店招牌)

我的最愛來嘍!西班牙式烤玉米棒~ 按份來賣,約$4美元一份(一份有兩根玉米棒)烤得香香的玉米,上面撒滿了chili粉和cheese粉。味道獨特,我超愛 ^.^

▼ 古巴三明治
這是我點的三明治,是這家店的熱門餐點,古巴三明治。和我們平時見到的古巴三明治不同,幾片火腿肉之間夾有熏烤過的碎豬肉,帶有淡淡的香甜味,好吃極了!

特寫來一張~ 有蔬菜,有火腿肉,有豬肉;微甜的醬料很合我的胃口,讓人百吃不膩。

▼ Sloppy Jose BBQ豬肉三明治

這是另外一個讓我很有好感的三明治,Sloppy Jose BBQ Pork Sandwich。有加香料 & 辣粉,辣得很讃!口味重的人應該會愛上它~

特寫特寫!BBQ豬肉好美味~

我這次差不多就點了這些,下次再去光臨時會嘗試一下其它餐點。盡管這家店的廁所髒了些,地方比較小,服務生態度也不友善,可食物好吃,我還是會很願意帶朋友來Café Habana。推薦給愛吃小吃,不太在乎環境的好吃之人。

 

價位:$10 ~ $20 / 人
整潔:1.5 / 5
食物:3.5 / 5
環境:1.5 / 5
特色:3.0 / 5
服務:1.5 / 5
劃算:2.5 / 5
再訪可能性:70%

Address:
17 Prince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212) 625-2002

 

1.06K
arrow
arrow

    廣告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