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分:B+

這家名為Sushi Time的壽司小店,位於紐約皇后區Forest Hills的中心地帶。我喜歡這家小店帶給我的溫馨感覺(班長說他感覺不到那份溫馨,只是覺得方便,不錯吃,也不貴;在不想去曼哈頓吃晚餐的情況下是個最佳替代地點)。我是一個典型的從來不知道自己晚餐要吃什麼的腦殘者;每次班長都會“禮貌性”得詢問我一下有沒有想到晚上要吃啥,我會習慣性得回答道:“不知道耶~ 再給我幾分鐘好好想想,不然你告訴我你想吃什麼?”他都說:“那... 不如我們去吃XX餐廳?”(所以每次都是由他決定,這樣也好,挑嘴的他,萬一我們不小心踩到什麼大地雷爛餐廳,也怪不到我頭上 XD)

在他多次向我抱怨後:“你都從不提議晚餐的地點!我不開心~!”,於是我也有做出努力(那就是每個地區選那麼一家我喜歡的,他也不介意的,然後他每次問我,我就直接指那家 XD)在Forest Hills,我的“指定餐廳”就是Sushi Time。東西不錯吃,店員和壽司師傅都很熱情,夏天有冷氣,冬天有暖氣(冬暖夏涼,誰不喜歡?呵~)再加上離他家不遠,旁邊還有小超市和書店,我們吃完飯可以去逛一圈再回家(看我想得多周到!)

班長這次坐了二十個小時飛機跑來紐約看我,儘管只有短短數天,可我還是很開心(親~)他離開紐約返回上海的前一晚,我們吃了很愉快的一餐。在我的提議之下,我們再度光臨這家不起眼的壽司小店。


小店的櫥窗裝飾十分應景,萬聖節快來了~ 萬聖節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兩年前的萬聖節,我和班長走到了一起。沒錯,Halloween是我們的週年日= ="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轉眼兩年過去了,兩年前的我怎麼會預料到我會和一個小胖子交往?XD


櫥窗上還有裝飾壽司形狀的Neon Light~


店內的座位不多,只有三張四人桌加上四個單人吧臺座。店員正在幫顧客點菜~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你看,壽司師傅十分專心得做壽司


點完餐點,閑著無聊的我拿起相機就想幫班長拍照。可他居然給我躲掉,直嚷嚷著:“不要!我不要!你坐這麼近,頭一定很大,我不要給你拍!”先生,就算我站遠一點,還是可以清楚得拍到你臉上的痘疤,好嗎?相機是誠實的~ 你躲是沒有用的!還有,我們這次都沒合照!你是不是不願意跟我合照啊?*氣*


既然班長不肯乖乖合作,我只能拍我頭頂上的小松鼠~ 來,Say Cheese!!!!


這是店內的裝飾品之一~ 頗有日式風


這是他們的裝飾燈,搭配著牆壁上的竹子設計~

▼ 壽司套餐(基本款)

食物來嘍!!!我們點了一個壽司套餐,不錯吃~ 魚片很新鮮,以它的價位,物有所值

▼ Shrimp Tempura烏冬麵

我們還點了一碗Shrimp Tempura烏冬麵,麵條蠻Q的~

▼ 小店熱心贈送

Ta-Da!!! 有沒有覺得這個看起來不錯?我們沒有點哦!因為它不在菜單上... 這盤是店家贈送的!!他們人超好的!會贈送給每張桌子一盤餐點,不是每份都一樣。這盤很好吃!薄薄的生魚片,配上酸酸的醋,yum~! 份量很多,我有對壽司師傅表示感謝 :)


小店裏還有賣他們自製的各式沙拉,那兩盤焗烤squid看起來好好吃哦!...


還有賣各種醬料~


最後我們以店內的兩顆喜感南瓜來和正在閱讀此篇文章的你說聲再見~ 謝謝你願意花時間讀在下的文章。我很愛吃南瓜,很想把這兩顆帶回家,砸個稀巴爛,煮南瓜湯來喝 XD

Forest Hills的餐廳不少,可讓我願意一直光臨的不多,我喜歡這家小店給我的感覺。歡迎大家來紐約遊玩~ 有機會來這家小店嘗嘗吧!

 

價位:$8 ~ $15 / 人
整潔:2.5 / 5
食物:4.0 / 5
環境:2.5 / 5
特色:2.5 / 5
服務:4.0 / 5
劃算:3.0 / 5
再訪可能性:100%

Address:
72-42 Austin St.
Forest Hills, NY 11375
(718) 261-0111


View Larger Map
1.06K
arrow
arrow

    廣告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