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分:C-

當天白天去海釣,肚子餓到咕咕叫,一大群人最後分好幾組,前往不同餐廳用餐。領隊的朋友Jay Jing推薦我們去吃一家蠻有特色的韓式烤肉店。一到門口就趕快拍照,因為那三隻小豬真的很搶眼 XD(這是一家只賣豬肉的韓式烤肉店 XD)


一進去就看見超大的grill,和桌子一樣大! 裏面座位不多,好像就六七張圓桌的樣子


這是牆上的菜單,我們點的是第一和第二號,好像是!點菜的時候我不在,所以不是很確定 XD


這是走道,隱約可以看見廚房,還算幹淨整潔


肉來了肉來了!我是標准的肉食主義者,我無法吃一頓沒有葷菜的正餐。好香的五花肉!我手拿著筷子在一旁沒啥耐心得等待著,怎麼還沒好啊!!餓死了!

有附送小菜,就是很普通的泡菜之類的,還有一碗湯。我沒有喝完,因為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酸,湯裏的泡菜太酸。但其實他們家的泡菜都很酸!有沒有看見上圖的烤泡菜?那個是真的又酸又鹹,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五花肉還算不錯吃,有人覺得沒啥味道,可是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只是我覺得,其它韓國烤肉店烤出來的味道跟這家的差不多,那個特大號烤盤也只是噱頭而已,我吃不出有何特別之處。


大家似乎都比較喜歡後來上來有特別醬料的豬肉。是真的滿好吃的!也不會太鹹,推薦給大家~

有人說,吃完這餐感覺有點空虛,還想續攤。第一可能是因為肉類選擇比較少,不愛吃豬肉的人一定會失望(連烤個海鮮什麼的都沒有哦!)第二是價格也不便宜,無法點太多,連來碗米飯都要加錢= = (沒錯,我們有問服務生,她說店裏沒有白米飯,只有提供他們的特色炒飯,一小碗$2塊錢。) 後來我有看到隔壁桌的朋友點炒飯,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好香哦!老實講,我沒有覺得這家很好吃,烤肉還不錯,只是沒啥特色。那個大烤盤也只是擺擺樣子,很有趣,可是烤出來的味道和普通烤盤一樣。 可我還是覺得這家值得一試,嘗個新鮮嘛!適合聚會,而且還有提供高椅子給小朋友坐,全家一起吃烤肉!

餐廳Q&A:
Q: 請問搭地鐵或者巴士可以到達餐廳嗎?
地鐵一定不行,巴士好像也要走很多路的樣子。唯一的公共交通工具就是LIRR... 記得!不是Murray Hill那站,要走不少路,最近的一站是Broadway!

Q: 請問接受信用卡嗎?
可以,反正這家都有加稅!

Q: 請問是否可以預定座位?
可以滴~ 只要打電話預定就可以了

Q: 請問有提供午餐和晚餐嗎?
有!午餐和晚餐都有... 從中午12點開門直到半夜12點關門。

Q: 請問有沒有外送或者外帶?
一律都沒有!只能坐下來在店裏吃


價位:$15 ~ $25 / 人
整潔:2.0 / 5
食物:2.0 / 5
環境:2.0 / 5
特色:3.0 / 5
服務:2.5 / 5
劃算:2.0 / 5
再訪可能性:40%

Address:
162-23 Depot Rd
Queens, NY 11358
(718) 359-4583


View Larger Map

 

1.06K
arrow
arrow

    廣告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